校办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1月28日上午,校办党支部在主楼2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由校办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榜样4》专题片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报道了张富清黄文秀、李连成、唐真、李萌隋耀达等7位优秀共产党员和被誉为“揽月天团”嫦娥四任务团队的先进事迹。节目中的每一个人物,他(她)们或是军人,或是干部,或是工人,有的做出了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有的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她)们各不相同,却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她)们坚守着一颗为民为国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张军平学习总结指出,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向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们学习,他说,其实在他们的身上我们也能看到“哈工大八百壮士的精神”的印记。作为一名哈工大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建功立业新时代

通过对典型事迹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被优秀共产党员身上彰显出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所深深感染,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更是将自己带回到刚刚入党时的激动之中,自己必将以榜样为引领,在未来的工作中率先垂范,做好表率,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