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海棠】棠心剧场短视频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1123日晚七点,海棠书院成功举办“棠心剧场”短视频评比大赛。棠心剧场由海棠书院与信息学院心理工作站联合举办,本次短视频评比大赛旨在通过短视频这种新媒体方式,发掘并演绎同学们身边真实的寝室和书院故事,加深学生对海棠书院的情感和心理认同。大赛到场的嘉宾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云,心理中心主任以及海棠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委员。

“棠心剧场”视频征集活动在发布后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共吸引的17支参赛队伍。比赛过程中各个团队分别展示了其优秀作品。有风靡一时的魔性抖肩舞;有善假于物的工大生存宝典;有教你选课的“美人鱼”式搞怪;有温馨感人的班级寝室生活录……

为了培养同学们进行艺术创作的兴趣,鼓励书院学子创作出更多精彩作品,评比现场设立多个奖项,在视频展示、分享介绍、评委和观众打分等多个环节后,信息学院自动化六班代表作品《魔性抖肩舞》以总分最高分的成绩夺得一等奖,电信七班、电信八班获得二等奖;电信三班、电信九班、电信十一班获得三等奖,电信二班、电信四班、电信五班、电信十班获得优秀奖。辅导员王云分别为各个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点评。

   首届“棠心剧场”短视频评比大赛挖掘出了一批“有朝气、有活力、有特色”的优秀作品,内容涵盖心理、学习、潮流、恋爱等多个不同主题。表现出新生入学后的各类生活状态,提升了班级和寝室的集体观念和凝聚力。与此同时,大赛鼓励同学们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宣传自身独具特色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艺术创造力。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