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务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张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使大家深入领会了四中全会的目标和部署,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信念,决心结合自己的工作,进一步为校区的发展建功立业。

张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的历次会议概况,梳理了每次的会议议题、内容和历史意义,让大家深感读懂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告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报告提出了我们党的总目标: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给出了今后奋斗的鲜明指向: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也确定了共同前进的根本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报告详细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为人民继续艰苦奋斗,砥砺前进。

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我们置身于伟大的时代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