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第二届“校长杯”学生创意竞赛终审决赛答辩圆满结束

    1125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二届“校长杯”学生创意竞赛终审决赛答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行。

第二届“校长杯”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以来,各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赛,来自各学院的许多优秀参赛作品脱颖而出。经过初审,最终共有18个创意项目进入终审决赛答辩环节。

  

  

    比赛开始前,学工处副处长杨俊敏为此次比赛致开场词,并表示了对各参赛团队的鼓励与支持。本次终审决赛答辩采取四分钟PPT展示加三分钟评委提问答辩的模式。在PPT展示环节中,18支团队就各自的项目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同学们的想法新颖,创意不断。在团队答辩环节中,各位评委从各团队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团队成员们也就老师的问题对项目进一步地阐述,进行了精彩的答辩。

  

 

最终,有5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有1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包括初审时拟授的9个)。比赛的最后,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桂洪斌老师对此次终审答辩作出点评,提出宝贵建议并对各团队表示了肯定与祝贺。

  

  创新点燃激情,创业成就梦想。本届“校长杯”创意竞赛决赛圆满结束,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团队和作品。感谢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我们期待更多有创意的同学参与到“校长杯”等诸多创新创业类赛事中,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锻炼自己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