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副校长钟诗胜一行走进南京重点中学做招生宣传

11月25日,哈工大(威海)校长钟诗胜教授一行先后来到南京市第九中学东南大学附属中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雨花台中学南京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并三所高中颁授了“优质生源基地”匾牌。

在面向高三学生的宣讲会上,钟诗胜结合哈工大近百年的办学历程全面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办学成果和办学理念,重点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办学情况和发展特色,数据震撼,语言诙谐,大大激发了高三学子报考哈工大的热情和努力学习的斗志。对于同学们现场提出关于招生录取、课程设置、研究项目等问题,钟诗胜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氛围温暖而热烈

土木工程系主任钱宏亮教授了题为500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主动反射面结构关键问题》的科技讲座,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500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的建设过程,哈工大承担的主动反射面结构的研究过程以及关键技术,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报告会前,招生宣讲团还分别与南京市第九中学东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张恒柱、雨花台中学校长赵光辉、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副校长成中余以及学校班子成员、级部主任等就大学与中学深度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哈工大江苏校友会、威海校区江苏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威海校区江苏省招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并对三所高中2020年考生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通讯员  陈再现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