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1127日上午,土木工程系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在土木工程系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述职大会上,党委书记赵常信、系主任钱宏亮、副主任马新伟、副主任陈再现、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先后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2019年土木工程系在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领导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全力做好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各项工作。

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方面,2019年申请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资质,同时积极推进工程领军人才和卓越工程师计划,与中建二局、八局等签署校企协同育人协议;学生科技创新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尤其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一举夺得两项一等奖,创造了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2019年引进教授和讲师各一人,一人获评副教授,一人获评讲师。在学生工作方面,以党团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班级寝室建设促进学风考风建设,以活动竞赛促进综合能力提升。在述职中,班子成员都表示要坚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促进党建与系工作的有效融合,积极打造专业亮点,推动土木工程系各项工作高速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哈工大百年华诞献礼。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