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由校区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2019年教工乒乓球赛于1123日至24日在综合球类馆举行,9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团体、混双、男单女单的比赛。

23日上午举行的团体赛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卫冕男子团体冠军,校部机关队获得亚军,语言文学学院代表队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三、四名。女子团体项目的冠军由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校部机关代表队和船舶土木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四名。

23日下午举行的混合双打比赛中,来自语言文学学院的苗勇刚、贾宇萍夺得冠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齐晓辉、马秀娟获得亚军,语言文学学院的曲伟、宋莉,校部机关的于水、蔡玲分别获得第三、四名。

24日上午举行的单打项目中,苗勇刚、于水、刘家铭、郭明洋、夏勇、陈国芳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前六名;黄龙男、齐晓辉、曲伟、韩飞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前四名;王冠群、贾宇萍、费非、张玉芹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前四名;马秀娟、徐芳、宋莉、张景珍、李力、齐桂芹分别获得女子乙组前六名。

在正式比赛之前,裁判长王振老师带领学生团队作了乒乓球团体趣味赛表演;该项目计划列入2020年的比赛议程。








精彩角逐



男子团体卫冕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



女子团体冠军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



混合双打比赛前四名



男子甲组前六名



男子乙组前四名




女子甲组前四名



女子乙组前六名



乒乓球团体趣味游戏


裁判团队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