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校区广州校友会2019年会暨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11月23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广州校友会2019年会暨迎新大会在广州天河区燕岭大厦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张少太,哈尔滨工业大学广东校友会执行会长青山副会长周卡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广州校友会会长姜立标秘书长崔国峰,哈尔滨工业大学广东大土木校友会执行会长杨大田,哈尔滨工业大学泛珠三角能源校友会秘书长章正传,哈尔滨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俱乐部负责人廖海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徐祺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工程研究院院长马乐女士,广州无线电集团高级工程师刘纬,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友理事会女校友工作组组长刘洁女士,以及现场一百余名校友出席会议。

姜立标会长代表校友会讲话,首先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感谢各位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他讲到校友之间要加强感情联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号召全体在广州及周边地区的校友积极加入校友会,一起践行校友工作“三帮一平台”的理念,努力建设好校友会。

崔国峰秘书长代表校友会做校友会工作报告。他主要介绍了一年来校友会为校友搭建活动平台情况召开了2018年第一届智能汽车传感器件和表面处理研讨会、协办了2019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哈工大威海广州校友会与深圳校友联谊活动、校友会篮球队联谊活动、广州花都汽车零部件企业交流活动等,并提出了明年校友会的工作计划,努力将校友工作做得更好,为校友带来更多的帮助,为2020年母校百年华诞献礼。

张少太老师祝贺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充分肯定了广州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与校友一起分享如何做好校友会工作的三点建议:一是要有包容的心态,二是要有奉献的精神,三是要有共享平台。最后介绍了母校百年校庆系列活动安排,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期盼,希望大家有时间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共同欢庆。

会议安排了部分校友的创业项目介绍,广州澳企实验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宋亮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工程研究院院长马乐、哈工大大数据集团副总裁卢晓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友理事会女校友工作组组长刘洁依次上台介绍项目概况。

宋亮亮副会长代表校友会宣布“雏鹰计划”正式启动,并由其负责推动开展。“雏鹰计划”旨在为新加入校友会的校友提供更多的经验帮助、更多的资源对接、更多的人情关爱,让新校友尽快融入工作和社会

最后举行了建校100周年校旗传递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广东校友会执行会长青山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广东校友会将校旗传递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广州校友会会长姜立标。全体校友起立一起唱响哈工大之歌。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