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愿留学院院长郑成润访问留学生中心

 

1113日,韩国成愿留学院院长郑成润访问留学生中心。国际合作处长助理路怀宇与来访韩国客人座谈,并陪同参观留学生中心、学校图书馆、学生餐厅,以及留学生公寓。韩国爱索斯中国语教育机构(SOS)理事朴成夏等出席活动。

路怀宇向客人介绍学校整体情况,在全球高校工科领域地位,“一校三区”规划,以及威海校区国际化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留学生中心成立以来国际学生工作成果。他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重视国际化建设,国际学生工作是其中重要环节,为此学校专门成立留学生中心推动国际学生工作。中心成立以来,国际学生规模连续两年实现翻倍增长,20191-10月国际学生已达224人次,远超2017年全年的61人次。特别是自费生人数近160人,是到2017年的15倍。并且,中心采取实际措施加强对国际学生人文关怀,营造温暖舒适学习生活环境,吸引部分老同学继续留校学习。他表示愿意与郑院长合作,推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学生工作继续发展。

郑成润对哈工大(威海)校区国际学生工作在短时间内快速发展给予积极肯定,表示哈工大是中国高水平院校,威海校区重视国际学生教育工作,将积极推荐高质量学生来威海学习。

会见结束后,路怀宇陪同韩国客人参观留学生中心、留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和学校图书馆。

 

(通讯员  路怀宇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