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校区召开2019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120日上午,校区在主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威海校区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主持。

    徐晓飞指出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时刻不能松懈,绷紧保密的弦,涉密人员要头脑清晰,明确责任。同时,保密管理人员要加强保密教育,管好设备、介质;各位老师要加强研究生、博士生的管理,要时刻教育学生有保密意识。

姜波强调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不能松懈,要抓好常规保密管理工作以及重点项目管理工作两条线,既要注意日常的流程性工作,同时要加强对涉密项目的监督管理,同时要加强保密教育,对失泄密案例要多宣传教育,加强出国监督审查和学生的保密管理。

保密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宁汇报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建议并经领导小组讨论通过,汇报了威海校区2019年的保密工作责任制履行、保密教育及检查开展情况等。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