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团校培训班(总第十四期)——团骨干培训班学员论坛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1117日晚7点,船舶·土木团校(总第十四期)——班团骨干培训班学员论坛暨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船舶·土木团委书记苏乃乾、辅导员耿楚惠、王如晨、王江波、船舶土木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于志峰、船舶土木团委副书记王正阳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团校学员代表进行了展示与总结,展示的内容紧紧围绕培训收获和日常工作各位学员代表认为,团校培训涉及到了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不仅使自己对班委工作重要性有新的认识,工作能力上也有所提高。船舶·土木团校培训致力于改进和提高每一位班委管理方法和能力,让班委在团校学习中有所收获,并明确班级未来建设的规划和身为“班级家长”的责任。学员分享结束后,苏乃乾老师上台做总结发言,恳切的与团校学院分享做班委就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为班级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会最后,为此次团校的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船舶土木团校每年举办三期——班团骨干培训班、学团骨干培训班、卓越领导力培训班,此次班团骨干培训班主要面向19级新生班委,致力于提升班团干部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管理能力,交流工作经验。共7次课程,14学时,第一讲团干部的先进性,船舶土木党委副书记谢芳琳老师主讲了团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以及当代青年团员的使命与责任;第二讲拓展训练,团委组织部和监察部组织团队辅导,使学员相互熟悉,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第三讲组织建设能力提升,邀请了校院两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和优秀团支部负责人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心得;第四讲礼仪规范,由省级培训讲师,威海农商行崔倩老师带给大家校园礼仪和基础商务礼仪;第五讲综合能力提升,学校党委工作部新闻中心隗海燕老师主讲了新闻写作规范和摄影技巧,优秀部长讲解了办公软件使用技巧;第六讲课外实践,组织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园,学员们学校的发展和技术创新成果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第七讲学员论坛,学员代表对培训进行总结回顾,交流收获。至此,船舶土木第十四期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