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能源▪党建】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6日上午为加强学生党员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来自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第二学生党支部和新能源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前往东发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的组织下,全体参与人员于11月16日上午8点集合,共同乘公交达到东发老年公寓,由东发老年公寓的负责人为大家分别安排任务。首先在党员们的帮忙下,把社会人士赠送的用品搬入仓库之中。接下来党员分成两组分别对两个公寓的共二十多个房间进行清理:擦洗卫生间墙壁、卧室门框及床头柜并对地面进行了清扫之后还和在公寓住宿的老人们进行了沟通11点30分党员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全部的志愿活动,离开东发老年公寓。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同时各支部党员在劳动中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提升了大家的奉献精神同时在与老人们的交谈中也深有感触,收获颇丰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