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问题

1119日上午,根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安排,校办党支部在主楼一号会议室组织支部成员针对要求查摆的18个方面问题认真剖析,检视问题。

支部书记张军平首先针对《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要求查摆的18个方面的问题逐一对照查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剖析。支部成员也结合18个方面的问题对照本职工作查摆出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政治素质以及政策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待进一步加强等具体问题。

张军平在讲话中表示,支部成员结合本职工作谈的很透,检视了工作中具体问题,大家要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下一步根据检视的问题寻找差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推动本部门以及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