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林建秋同志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四个维度”专题党课

11月15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同志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四个维度”专题党课。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党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求党员干部要深思笃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时刻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施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党课引用中华民族朝代更迭过程中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各个阶段涌现出来的典型爱国英雄人物及事迹材料,讲授了国史和党史,充分论证四个维度。

课后,党员及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对主题教育中的“诚”“勇”“准”“狠”这四个重要维度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对如何守住和践行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明确的方向。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