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来威海校区调研

11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来威海校区调研,听取了校区整体工作介绍和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汇报,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座谈,实地参观考察了博物馆、图书馆、雷达站、学生书院创新创业园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哈工大监察处副处长冯智勇等陪同调研。



姚利民对威海校区发展建设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讲到威海校区成立30多年来,很好地传承并弘扬哈工大优良传统,很好地落实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校区师生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哈工大“八百壮士”的精神,令人深受感染和感动。他表示校区在党建、人才培养、新工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希望下一步在坚持巩固的基础上,完善创新,力争再上新台阶。

姚利民强调校区党委要以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党的建设纵深发展校区纪委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强化政治监督,认真完成好党章中规定的“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员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的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三项主要任务,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做好六项经常性工作,为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良好的育人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介绍了校区整体情况以及近期工作进展。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代表校区党委汇报了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由校区党委书记姜波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记者  张玉芹  文/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