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1115日晚7点,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宁学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党课班主任出席本次结业仪式。

本期培训班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通过课堂讲授、班级讨论、实践教学、学员讲坛、文艺汇演等丰富的授课形式,促进学员学习理论知识,提升党性修养,培养爱国主义情怀,从开学典礼上的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到结业式上的自信沉稳,党校见证了学员们的成长与进步。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一段党课视频《我与祖国同成长·工大追梦人》以一个哈工大学生的视角,讲述了祖国70载风雨征程与哈工大的百年辉煌,令人心潮澎湃。

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岳彩领宣读了结业决定与表彰决定。在本期党校培训中,共有326名学员参加学习,经过近2个月的培训,全部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冯金星等107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班主任苏克、张凯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王彦岩为优秀学员代表和优秀班主任颁发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王黎辉分享了本期培训班的感悟收获,号召学员们牢记哈工大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用自身所学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姚睿杰、张君仪作为学员讲坛的代表上台发言。姚睿杰以“责任与奉献”为题,以黄旭华、于敏、南仁东、孙家栋等先辈们的故事,鼓励大家努力成为作为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扛起自己的时代重任,撑起民族复兴的脊梁。张君仪以“初心不忘何处寻,冰心可鉴在玉壶”为题,以近代革命战士、科学家、哈工大“八百壮士”为例,号召大家向先辈学习,不忘哈工大的报国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王彦岩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授课教师、班主任等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部长讲到,广大党员就是从党校起步,也是从党校获得进步提高,经过在党校的集中系统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对自己为什么加入共产党、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新的认识和理解,牢记并坚持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王部长最后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与大家共勉,并希望学员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勇担时代重任。


(文/谢思司、图/薛辰龙 白雪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