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就业】江苏如东县马塘镇与校区进行“招才引智”洽谈

1116日上午,江苏如东县马塘镇对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招才引智”洽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8会议室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俊敏与如东县人才办副主任沈拥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还有如东县马塘镇党委副书记马贤芳、如东县马塘镇副镇长王鹏、如东县马塘镇组织委员袁建、如东县马塘镇科技人才助理李思本、江苏宝麦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雪兵、学校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学生工作处就业中心老师刘建栋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杨俊敏副处长代表学校向到访人员介绍我校学子的生源质量和就业去向,展示了哈尔滨一校三区近几年来的发展和敦厚实力。同时指出,我校对学生多元化、紧跟时代的人才培养计划,希望通过江苏如东县马塘镇能让更多的企业来我校吸引人才,达成共赢。

沈拥建副主任代表江苏省如东县感谢我校对本次合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如东县的优越地理位置和发展历史,表示近年来当地政府对引才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大,引进并留住人才的意识十分强烈。他提出如东县“双招双引”政策在资金等方面大力扶持,鼓励人才前往创新、创业、就业,并提出了对我校学子的高度赞许。

随后如东县马塘镇党委副书记马贤芳、如东县马塘镇副镇长王鹏、如东县马塘镇组织委员袁建分别介绍了马塘镇的组织概况、经济发展情况和企业人才需求,鼓励我校学子前往如东县马塘镇发展。最后,双方交流探讨相关细节,在座同学提出问题,沈拥建副主任耐心详细地进行了解答,洽谈会议圆满结束。双方将共同努力,在如东县引才工作和我校学子就业工作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