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研招】校区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助理聘任暨工作交流会

1113日晚,校区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助理聘任暨工作交流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处副处长杨连茂、研招办李洪斌参加会议。

会上,李洪斌介绍了校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详细回顾了前一阶段校区以学校、院系、导师、学生几个维度为主体开展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精准研招工作举措,并深入分析了2019年全国统考生、推免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研究生招生宣传助理的工作提出要求。每位助理同学也针对自己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反馈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在会上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杨连茂为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助理颁发聘任荣誉证书,并对同学们开展的招生宣传材料发放、校园宣讲会、网络答疑等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良传统,做好2020年度宣传工作,为学校研究生生源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李洪斌  /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