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徐晓飞参加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汇报指导会

1113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汇报指导会在主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指导,副组长马海鹰、高庆节等参加会议。

会上,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系党委书记赵常信、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颖、财务处处长王勇、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陈立章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集中学习、调研、检视问题等环节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整改落实进展情况。

徐晓飞在点评中对以上四个单位的学习情况、学习成效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对下一步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任务落实攻坚年”目标要求,按照“目标任务化、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紧抓不放,尽快整改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延伸到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的学习与传承上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真正起到带头作用,主动为校区抗重任、打硬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徐晓飞还就各部门提出的“双带头人”作用发挥、降低学生不及格率、实验室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财务人员服务质量评价、信息化专项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