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培训】学生工作处召开关怀系统培训会

为加强全体学生工作者对新版大学生关怀系统的了解,熟悉新系统的各项功能,111214:30,学生工作处邀请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为全体学生工作者做关怀系统培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伟老师、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高远、马小亮以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工作处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高远老师先了解了各位老师对关怀系统的使用情况。高老师从浏览器的使用以及账号登录开始讲解,层层深入,为大家系统介绍了新的关怀系统以及分类信息,并现场登陆进行演示。高老师分别从导入信息、异常查询、数据查询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述和示范操作。同时,参与培训的辅导员老师也根据系统使用时出现的问题向高老师进行咨询,对系统使用中不熟悉的方面与老师进行交流。

学生关怀系统是我校在网络时代更好地服务学生、管理学生的一项有效尝试,学生工作者可以通过系统录入特殊学情学生的基本信息、关注类型、具体情况以及工作进度等全面记录学生情况,可按照需求进行分类查询和统计,并根据预警系统提示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该系统的使用对于加强学情动态管理,建立学生网络舆情长效机制,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及防控,营造平安和谐校园有着积极的促尽作用。



                                                                         (文|仲惟嘉  |魏豪)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