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学子赴山东力牌石油化学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119日,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大三学生170余人在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等带领下,来到山东力牌石油化学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受到公司董事长王治远及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与热情接待。

王治远向来访师生一行介绍了山东力牌石油化学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ESC”力牌油系列产品,产品覆盖汽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专用油及润滑脂、不冻液等众多产品。工厂位于山东省乳山市经济开发区,占地7万平方米,建有容积达2万立方米的储油罐区和3.1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仓储和7000平方米试验、培训及生活办公用房,年生产能力达7万吨。201985日,汽车学院刘涛教授与力牌石油化学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该基地为汽车学院学生生产实习、毕业设计提供支持。

参观中,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及油品检测实验室,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流程和过程质量控制等情况。

当日,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与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同大三学生党员一道,来到乳山市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崔智全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