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12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就学校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公室“三服务”水平调研报告》中的调查问卷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分析了问卷结果产生的原因以及今后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他还结合调研情况和学校办公室日常工作尤其是意识形态工作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

在主题调研成果交流环节,张军平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调查问卷从设计到组织实施,从师生员工反馈到问卷结果,总体上来看基本达到了调查问卷设计的预期效果。虽然办公室各项工作得到师生员工的认可,服务的满意度较高,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大家高度重视并加以改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提升服务本领和水平。通过交流和党课学习,也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