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寝室建设】“语理同行•我寝我秀”晚会圆满结束

1110日晚七点,语言文学学院和理学院联合举办的“语理同行·我寝我秀”展示晚会在大活多功能厅顺利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理学院团委书记单小忆,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书记张凯,以及理学院和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回忆,我寝我秀活动在2013年由理学院和土木工程系第一次联合举办,以展示学生宿舍为宗旨。他指出,人离不开社会,一个人进步的表现就是社会属性越来越强,一个同学可以带动一个宿舍,反之亦然。作为朝夕相处的同伴,宿舍内部的和谐尤为重要,室友之间应该互相影响,培养团结友爱的精神,共同进步。

表演开始,语院冯宇琦等同学带来的韩舞《hey you》劲爆暖场,理学院郝肖越表演的脱口秀引得掌声阵阵,语院新生李艺欣带来的古筝独奏《典狱司》,旋律动人,让大家思绪纷飞。接下来理学院的王佳琦,武壮,佟财源同学带来小品《失恋专家》,东北方言感染力极强,现场欢笑连连。理学院辩论队带来的“喜欢的人有了恋人还是否要追求”的辩论活泼而不失严肃,带来笑声的同时也引人深思。接下来的歌舞《触摸天空》,诗朗诵《我的滑板鞋》,歌曲《浮白》等节目轮番上演,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现场还进行了纸杯传水游戏,抽奖互动等环节,惊喜连连。去年我寝我秀冠军选手谢煜坤学长和语言文学学院的副主席盖雯雯学姐的返场表演以及理学院辅导员单小忆带来的舞蹈《鸿雁》,惊艳全场,光彩夺目。

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对参赛节目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很高兴能在这样一个夜晚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很欣慰同学之间和谐相处的融洽氛围,希望这项活动能让同寝室的同学们更了解、更亲近彼此,建立起更加深厚的友谊。随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成绩:来自理学院的郝肖越同学荣获冠军,来自语言文学学院的亚军王泽宇同学荣获亚军,来自语言文学学院的刘志康,孙志刚,张展同学荣获季军。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理学院团委书记单小忆先后为获奖同学颁奖。

晚会的最后,大家一起欣赏了由理学院和语言文学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主席团以及老师们带来的合唱《工大欢迎你》。晚会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节评比和晚会展示,感受到了寝室文化的丰富意义,会与舍友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生活中更好的相处,共同生活,共同奋进。










                    (文/普钰淳/白滢暄)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