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班主任座谈会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传承学院优秀学生工作基础的同时,拓宽思维,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生工作全过程,以实现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培养进取、包容、创新、卓越的经管学子,经济管理学院117日于研学楼南508召开了班主任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党委副书记高仕宁,各班级班主任以及辅导员韩茹、郝广义。



会议开始,胡永河就各个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位班主任提出了鼓励和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重点,即向班主任简要介绍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就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听取大家的意见。之后,高仕宁向大家讲述了在校学生学业与毕业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就在校学生学业方面,高仕宁向大家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框架,介绍了班主任在学生工作学习方面应该关注的重点,并阐述了围绕“一个宗旨,一个框架,一个底线”开展工作的原则,指出大家要彻底贯彻因材施教的目标。就毕业生就业方面,高仕宁对近几年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各班级班主任就学生学业、去向、培养过程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与参会其他老师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在互学互鉴、吸取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在会议中,胡永河、高仕宁、各辅导员积极与各班班主任展开讨论,并认真对大家的意见进行了记录。


讨论结束后,会议也走向了尾声。在本次会议中,大家都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胡永河表示,这次座谈会非常成功,身为老师,我们要充分交流,积极关注学生的生活工作学习,从而培养出进取、包容、创新、卓越的经管学子。

                                  (严戈/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