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梧桐】2019年秋季学期科创桐缘第七期圆满结束

118日下午4点,汽车学院1901202在梧桐书院善学堂举办了第七期科创桐缘讲座,此次讲座讲解主要关于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

班会开始,首先由张立炜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基础知识,他主要介绍了大赛的参赛时间、参赛对象、参赛流程、比赛内容及奖励的相关事宜。接着彭步雨同学为大家介绍大赛的详细信息,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及数学专业组两个组别,比赛内容不尽相同。接着,他又就适合我们同学参与的非数学专业组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他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学长取得的成绩并呼吁大家积极报名参赛。接着,张思远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的相关知识。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比赛的基本内容、比赛题型及题目难度,并准备了一些比赛试题供同学们参考。

通过此次班会,班级同学对数学竞赛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相信之后大家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在以后的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