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国际化】Top Voice外文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为了给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了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119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Top Voice外文歌手大赛如期举行,语言文学学院的丛晓芳老师和音乐爱好者协会的李思潼、孟凡薇作为评委受邀出席。

受邀嘉宾音乐爱好者协会李明昱开场演唱之后,比赛首先进行第一轮。七组选手依次演唱了多种流派的歌曲。不少选手的演唱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其中,王泽岳的《Old Town Road》收到全场的喝彩,周维康演唱的《Tears In Heaven》动人心弦,郭政晟则以一首《You Raise Me Up》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互动环节时,积极参与互动的观众把比赛带上了新高潮。紧接着进行第二轮演唱比拼,选手们更是倾尽全力,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演唱曲目除英文歌曲外,还有日文、韩文和俄文歌曲。蔺依然以一首《Someone You Loved》调动了全场的氛围,许继文演唱的《If You》技惊四座,周佳欣、周雨诗组合演唱的《Senorita》十分独特,汤达用一首有特殊背景的俄文歌曲将大家带入美妙的情景。观众和评委都对选手们的表演赞不绝口。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王泽岳和周佳欣、周雨诗组合分列第二、三名。许继文则是分别以两轮最高分问鼎本次大赛的冠军。丛晓芳老师、李思潼、孟凡薇同学分别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