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心理】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班级心理委员沙龙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委员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更好地开展心理工作,11月9日上午,信息学院心理中心组织18、19级心理委员开展了“秋高气爽,我心飞扬”心理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心理委员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接着,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信院心理中心的职能。随后,活动现场通过播放一个简短的视频,向心理委员们介绍了有关孤独的基本小知识,旨在让更多同学面对并了解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孤独等心理问题,留心身边需要心理帮助的同学,并帮助他们积极面对。

之后的游戏环节在“击鼓传花”中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同学们的即兴表演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的“大树松鼠”、“套呼啦圈”等游戏更是将气氛带入高潮。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加深了友谊、增进了感情,锻炼了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心理委员颁发了培训证书。此次沙龙为心理委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让他们真切地体验到心理成长过程,帮助心理委员更加积极参与到班级心理建设当中。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