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评选暨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119日下午14时,2019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评选暨颁奖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集团总裁宋森华,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集团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陈毓敏,机关党委书记、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学生工作处处长马海鹰,以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和学工处老师出席会议。



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集团由我校区97级经济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宋森华所创立。自2007年起,宋森华校友先后捐资300余万元支持学校发展,并设立各项奖助学金以激励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并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的工大学子。2019年是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评选的第四届。



20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个人展示及现场答辩。候选人中,有积极参加学生工作,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也有专业能力超强,在国赛中屡获佳绩的科研达人,更有热心公益、投身社会实践的有志青年。个人展示和现场答辩环节,充分展示了工大学子的高尚品格和优异成绩,诠释了个人对于“德才兼备”的深刻理解。



展示结束后,宋森华学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见解,工大人应该怀有远大的抱负和理想,丰富自我,来走出校园能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眼前优越的学习条件和资源,把握机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争做时代弄潮儿。更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不能在安逸自在的环境中堕落,应该多开阔眼界,与更优秀的人一起相处交流,不断提高自己的自律性,希望同学们要“德才兼备,不忘初心”。



赵国亮副校长在中表达了对宋森华校友设立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的感谢,并对同学们取得的优秀成绩感到欣慰。赵校长讲到:“德才兼备”要“以德为先”,“才为德之资,德为才之帅”,希望同学们未来要有自己的格局,以德为主、德才兼备,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经过前期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两个环节的综合成绩,邸泊舟、丰逸凡、谢惠洋、沈东方、王仕冉、宋伶俐、马君和、徐林则、王凡、李唯等10名同学获得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肖子安、宋静文、邢坤、崔鹏程、戴天宇、苏华永、房盈昊、李淼、井家旺、薛文娟等10名同学获得泽世“德才兼备”提名奖。同时还有刘天鸿等17名同学获得泽世助学金,现场评委嘉宾为他们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耀文/文  杨林箱、何懿、王一卜、黄正鸿/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