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中心为国际学生举办主题宣教会

118日,留学生中心在主楼H531教室为国际学生举办主题宣教活动。国际合作处处长助理路怀宇为同学们介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奖学金项目情况,做招生政策解读,并就传染病防控和治疗措施做科普教育。

路怀宇首先详细介绍奖学金项目选拔和评审情况。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化建设,提高国际学生层次,鼓励世界各国优秀学生来校学习,留学生中心今年为在校学习和申请来校学习的国际学生争取到“中国政府奖学金”“威海市政府奖学金”,并即将增设“优秀入学奖”“汉语水平考试(HSK)优胜奖”等多个奖学金项目。奖学金类别多,资助范围广,受惠学生规模大,项目申报资格和截止时间各不相同。为保证奖学金项目执行公平、公开、公正,留学生中心还专门组织了专家评审组。他为即将开展的奖学金项目做详细政策解读,并公布评审程序和具体时间安排,号召在校同学们准备材料,积极报名。

路怀宇还根据学校医院提供有关材料就艾滋病、肺结核等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治疗措施等内容向国际学生做科普教育。教导国际学生要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洁身自好,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为自己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  路怀宇 /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