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将安全保障落到实处,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清洁的住宿环境,11月8日上午,后勤保卫处与学生工作处联合开展了全校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安全和卫生问题,经过精心布置和安排,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此次联合检查。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处、各院系百余名人员参加了检查,检查范围覆盖12栋学生公寓及留学生公寓,检查学生寝室三千余间。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寝室卫生、寝室内安全用电、个人行为习惯等问题,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仍有少数寝室存在卫生差和使用违章设备等问题。

  

本次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的力度,强化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在校学习生活安全质量,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