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专职组织员开展第一次集中培训

11月5日下午,党委工作部组织召开校区专职组织员第一次集体业务学习培训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出席会议并对组织员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岳彩领主持。

王彦岩强调,组织员队伍建设是新时代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要求组织员工作国家有政策学校有要求,我们要有规划作为校区党委第一批专职组织员,大家要明确职责定位,把工作做实做好做精,通过定期培训学习开展工作研讨、提升业务水平努力成为党建业务的专家。王彦岩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组织员管理办法,强调了组织员的工作职责定位以及未来发展

于庆革为大家做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专题培训。在本部挂职的组织员郎涵光通过视频连线分享本部组织员工作党建工作先进做法随后大家结合近期工作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党委工作部定期开展组织员专题培训、业务学习、交流研讨对组织员进行理论、业务培训,提高组织员的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不断探索组织员队伍建设思路和方法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