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区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11月5日,校区领导班子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哈工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参加会议,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由校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姜波主持。

大家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所列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先后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之间坦诚地指出问题、提出意见,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很好的基础。

徐晓飞在总结讲话中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讲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把问题找准根源挖深,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反思,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解到位。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真改实改,打好整改落实的速决战、攻坚战、持久战,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玉芹)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