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春副教授获评山东省“新时代优秀科普工作者”称号

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新时代优秀科普工作者”选树活动的通知》,经过广泛动员、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共确定18 名“新时代优秀科普工作者”,我校区汽车工程学院张继春副教授位列其中。同时,张继春副教授负责的哈工大(威海)3D打印创新实验室再次入选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3D打印创新实验室科普团队入选2019年山东省科普示范团队。


张继春,工学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教授,CCTV 10《我爱发明》“3D打印巧克力”发明人,山东省3D打印科普教育基地主任,威海市3D打印及其应用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主任,山东省汽车零部件快速设计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现拥有十多项发明专利,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与指导工作18年,多年来在科技推广、科普宣传的道路上孜孜以求,潜心钻研,不忘初心,追梦笃行,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强化科普工作社会责任担当和工作热情,推动科普事业发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为助力新时代山东省现代化建设注入哈工大(威海)的贡献。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