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波书记会见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苗晋琦书记一行

    1024日,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在主楼会议室会见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副院长潘维成一行,就推动两校之间合作进行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参加会见。



    会见中,姜波向客人介绍了威海市情民情和环境特色,我校区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以及校区科研有关情况,对我校区异地办学经验、国家对异地办学的政策导向、校区同驻地产业的对接合作以及在发展中关注科研、技术、工程实践之间的相互联系等客人关心的问题做了介绍,希望我校区工科专业的建设发展经验能够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提供借鉴。

    苗晋琦介绍了郑州市目前发展状况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建设况、师资队伍以及未来发展布局。他表示,哈工大的发展特色和优势是高等教育的窗口,代表工科教育发展方向,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也在积极布局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学科建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学习了解。


  

    双方还就两校间合作、师资培养培训、学科设置与发展进行交流,期待双方能在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记者 谭旋月/ 图  通讯员 李进/文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