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中心为国际学生开展爱校教育

1011日,留学生中心在主楼H531教室成功举办国际学生大会。国际合作处长助理路怀宇做哈尔滨工业大学对外交流历史与国际学生教育发展情况讲座,劲松书院社团学生干部与国际学生座谈交流,国际学生本科生、交换生、进修生30余人出席活动。

路怀宇介绍我校改革开放以来对外交流及国际学生教育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威海校区近年来国际化办学的成果。威海校区的国际学生规模已连续2年成功实现翻倍增长。他希望广大同学植根学校,配合留学生中心为校区开展国际学生工作贡献力量。路怀宇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中国主流媒体停止转播NBA篮球赛、香港暴力事件和起因等对同学们提出问题一一解答,帮助国际学生丰富相关知识,助其成为知华、友华有用人才。

在校团委指导和辅导员老师关心下,劲松书院社团学生干部们积极与国际学生互动交流,带动国际学生开展旅行、歌舞、足球、篮球等文体活动。目前已成功组织国际学生参加学校迎新晚会,帮助国际学生感受校园文化,融入学校大家庭,毕业后成为真正的“MADE IN HIT”。

 

                     (通讯员  路怀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