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丁香]“爱祖国风光 绘最美工大”——丁香书院户外绘画活动

爱祖国风光,绘最美工大”,在这最美好的金秋季节,丁香书院户外绘画活动于1013(周日)上午9:30在丁香园成功开展,书院邀请了威高广场钛白PaintingSalad画室王老师为同学们提供构图和色彩等方面的指导,共同描绘出美丽工大。

早上八点书院指导老师王江波和书院工作人员们就已经到达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布置和设计写生场地。林木含清露,白云伴蓝天。伴着微微的秋风,悦耳鸟鸣,同学们沉浸于秀美的工大风光,感慨于校园爽朗的秋日之美,提起画笔,将心中最美的工大付诸于笔端。画室的王老师悉心教导,同学们兴致盎然。和煦的阳光洒在认真作画的丁香书院学子脸颊上,风吹影动,树影斑斓,构成了学校的另一道别样的风景,不时有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嬉闹的孩子也安静下来,看的无比认真。

即使大部分同学都没有过作画的经验,但凭借着老师的指导和对工大美景的熟悉与热爱,醉人的工大美景、记忆中的最美家乡、美轮美奂的海边晚霞……一幅幅优秀作品的在他们的画笔下展现!本次绘画活动同学们共创作15幅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将于书院内展览并最终展示在丁香书院。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