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管理人员第三次岗位练兵活动在素质拓展训练基地举行


1012日,机关青年管理人员第三次岗位练兵活动在校区素质拓展训练基地进行。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担任总领队,体育部主任佟艳华、副主任周文福担任总教练,26名机关青年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莫宇宏作训练动员讲话,佟艳华介绍了训练项目及要求,周文福强调了训练纪律和注意事项等。

素质拓展首先从团队建设开始,在教练的启发和激励下,参训队员分成两队——天机队和山海队,分别确定并展示了队名、核心精神、队歌等。在地面项目阶段,月球行走和同心鼓项目充分检验了两个战队内部的团结协作水平,最终天机队领先完场比赛。在中空项目的个人挑战中,参赛队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相互支撑,出色的完成了断桥、缅甸桥、独木桥和软梯等任务。在最考验个人体能和意志力的攀岩活动中,在总教练的指导、保护下,参与项目的队员努力拼搏、不断挑战自我,攀登新高度。最终,李薇、王宜铭等5位队员攀登超过4个模块,达到优秀水平。

两个多小时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给参赛队员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收获,有效增进了交流,提高了机关青年管理干部的团队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青年管理人员岗位练兵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期机关党委还将陆续开展办公礼仪培训、办公自动化软件培训、知识竞赛等。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