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举办新闻摄影讲座

鉴于后勤保卫处各管理办公室在日常工作涉及大量的图片拍摄和存档需求,但员工存在摄影基本功不扎实,拍摄主题不突出,构图立意不明确等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保卫处新闻摄影档案留存质量,更好地服务后勤保卫处工作按照后勤保卫处秋季学期培训计划1011日下午四点后勤保卫处邀请学校新闻中心主任编辑李志强老师305会议室为后勤保卫处各管理办公室及物业服务公司管理人员做了新闻手机摄影基本技术与实践”为专题的摄影讲座。

你眼中的摄影师是什么样子的呢?李主任通过大家对摄影师的理解带领后勤员工打开摄影世界的大门,从相机的选择到光圈大小的对比、镜头长短的差异等等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后勤的摄影小白们受益匪浅。李主任对工作中经常涉及到的一些会议、活动场景的拍摄,给大家分享了他的拍摄经验和手法。“摄影是用第三只眼睛看世界的一种方式”,“远取其势、近取其神”,“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等一句句精炼的总结语,让参与培训的员工留下深刻的记忆。“唯学才能登高望,笃思方可树一帜”最后李主任激励大家慢慢积累经验,在摄影学习的道路越走越高。

后勤保卫处连丽老师主持了讲座,并对后勤保卫处摄影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多渠道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更好服务后勤工作。

本次讲座是后勤保卫处秋季学期培训学习系列讲座课程之一期望通过培训,调动大家摄影积极性,提高大家的摄影水平,更好的做好后勤保卫处宣传工作。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