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竹贤】“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水平提高,弘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倡导文学风气,在竹贤书院支持下,海魂文学社联合无疆诗社于国庆期间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图书推荐大赛,并于10月7日晚7点在N楼举行的颁奖仪式暨文学座谈会

“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图书推荐大赛历经一周,来自各个年级不同专业同学热情参与,参赛作品有诗歌、散文、杂文等,内容新奇,质量优秀,从社会、个人等层面表达了对于家国对于生活的理解和热爱。经过老师的多轮筛选,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和优秀奖若干,并于10月7日晚7点在N楼举行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后,海魂文学社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座谈会,同学们赏析了获奖佳作发表自己的意见,活动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

本次征文大赛通过书写生活、赞颂国家,不仅激起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也同学们对于文学的热爱,对营造我校文化氛围到了积极作用。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