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会见蔡志宏校友一行

9月29日,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会见了蔡志宏、杨小勇、刘洁等校友。徐晓飞校长对北京智达方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达方通”)向哈工大(威海)经管学院捐赠智达方通多维数据仓库及预算绩效管理平台系统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指出学校的优势就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希望校友经常回母校,在“三帮一平台”校友工作理念指引下,加强校企合作,搞好新产品研发,培养好学生。

  

智达方通总经理蔡志宏表示作为哈工大校友代表,在母校百年校庆来临之际,智达方通与母校以“校企合作”的模式,将哈工大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智达方通在技术和实践方面的优势相结合,共建管理会计智能管理实验室,培养能够面向市场、具有实践技能的管理会计信息化人才是校友回报母校百年华诞的一份贺礼。

智达方通总经理蔡志宏校友、董事联合创始人杨小勇校友、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曲世友、校友办负责人张少太、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叶春生、经管学院院长韩东萍、书记胡永河、院长助理高鹏斌、创业商学院副院长何中兵、会计管理系主任张培英等参加了捐赠活动。双方举行了联合建设管理会计实验室签字仪式。

  

捐赠仪式当天,智达方通总经理蔡志宏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们举办了学术交流活动,经管学院100多名学生和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蔡志宏先生现场作主题为《大数据技术与管理会计结合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学术报告,引发了老师和学生们的讨论热情。各位同学和老师对基于多维数据建模、动态智能管理的理念非常感兴趣。蔡志宏先生向经管学院的师生们介绍了当前环境下企业管理信息化领域的特点和发展方向,并就一些热点问题与经管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记者 谭璇月 校友办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