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发布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明信片


哈尔滨工业大学是一所有着近百年历史、世界知名的工科强校。1950年回归新中国政府怀抱后,就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则是在哈工大抢抓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服务国家和地方的责任与担当中发展起来的知名校区。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与祖国始终同呼吸、共命运的哈工大人更能从学校的发展变化中深切感受到新中国自成立后取得伟大成就,为此,我们特别设计发布这套喜迎国庆明信片。本套明信片一共7张,分别以哈工大(威海)最具代表性的主楼和近年来新建的楼宇以及校园风光等为元素设计。

昨天,我们是“共和国工程师的摇篮”,今天,明天,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四个自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敬爱的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伟大的祖国,祝您永远繁荣昌盛!

广大师生校友,祝您国庆节快乐!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