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3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主持此次活动。


    学院师生党员在校训石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领誓。宣誓过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影片首映。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内容深深吸引,深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发展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全国人民奋斗出来的,大家为此深感骄傲和自豪。


    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中, 党委书记常红霞强调,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表达就是践行入党誓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中勇于担当实干,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文|仲惟嘉

图|张云凯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