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党总支举行纪念徽章佩戴仪式


930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活动室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以发放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徽章”的形式喜迎国庆佳节的到来。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莫宇宏与在校的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季振兴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介绍了校区近期的主要活动安排。赵国亮、莫宇宏分别为参会的党员同志发放纪念徽章并合影留念。赵国亮代表校区党政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校区发展凝聚最强正能量。

今年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我们国家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对此离退休老同志们十分关注。他们之中最年长的校区第一任党委书记金光同志已经93岁了;大多数同志都是新中国的同龄人,亲眼见证、亲身参与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跨越,具有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特别关注。

老骥伏枥,初心不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很珍惜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获得纪念徽章,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发挥余热,积极建功立业,为校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