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70周年】船舶土木党委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29日上午,船舶土木党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船舶土木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副校长钟诗胜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教职工们在学生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起参观了创新创业园综合展厅以及新信息、新材料、海工装备等六大产业领域成果展厅,老师们一边参观一边热烈讨论,感叹威海校区在科研成果及产业化应用等领域的持续发展和进步,为自己是一名哈工大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参观完创业园,老师们在园区欣赏了任熙华老师和陈德珅老师共同演绎的朗诵祖国,我们为您骄傲,伴随着金秋九月的微风,一面面五星红旗随风摇曳,慷慨激昂的朗颂声也在校园里回荡。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演绎一首《歌唱祖国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出中国人的骄傲自豪,唱响船舶土木人的忠诚担当。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党日活动,是船舶土木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次实践,也是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庆氛围的重要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脚踏实地,立足新时代,展示新形象,做出新作为,营造学院有效、有笑的工作氛围,共同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为哈工大“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和百年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文 姜琪/图 谭璇月 张雨)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