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统一战线在校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9月25日上午,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统战团体、宗教团体以及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300余人在校区主楼前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文秋主持活动,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伟胜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区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新和20余名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活动。

上午7点整,升旗仪式在校区国旗班整齐的入场步伐声中准时开始。现场参加人员排成整齐的方阵,紧握手中的彩旗,随着雄壮的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陈伟胜在致辞中指出,7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谱写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辉煌篇章。今后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挥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全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市委原主委、市政协原副主席任怀平在发言中讲到,作为老一代的民主党派成员,我们欣慰地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历史。要传承光荣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贡献力量。

威海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韩强在发言中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亲身经历了我们国家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今天,站在新起点、立足新时代,我们要强化政治意识,同心同德跟党走;要强化有为意识,服务发展创品牌;要强化表率意识,锤炼自身树形象。

姜文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以这次集体升旗仪式为契机,在工作中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担当。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提务实之言,建有益之策,以优异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过协助市委统战部组织本次活动,校区加强了与威海市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统战团体、宗教团体以及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的交流互动,也代表校区全体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爱国人士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真挚的祝福。









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伟胜讲话






  

                                                            (吴潇/文  刘志鹏/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