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工作布置会

920日晚7: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安学楼A312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工作布置会,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孙江燕主持了本次的会议。

会上孙老师主要布置了学院本学期团日活动工作要求。孙老师首先向2019级各班团支书解释了团日活动的意义,以及我校团日活动立项、评比等要求。她强调了团日活动要勇于创新,不能拘泥于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对于学习类的主题团日活动,要注意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可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变被动接收为主动分享。孙老师还特别提醒各位团支书:团支部的各个活动都要保留视频、照片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撰写和发表新闻来提高活动影响力。

随后,孙老师针对各年级主题团日活动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年级团支部近期都要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工作要求,本学期要举办迎百年校庆相关主题团日活动,同时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可组织参加企业宣讲会或大型招聘会,提前了解就业信息,明确未来就业方向。针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孙老师还给出了一些相关电影及专题片等的选材建议,她还鼓励各班组织观看国庆阅兵式、拍摄视频表白祖国、直播参加各地代表性国庆展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会议最后,孙老师和各班团支书共同观看了央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第一集。

会议最后,孙导着重提醒了各位班长注意国庆假期安全问题,禁止班级集体包车出游,提醒同学们外出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文章发布员:刘珺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