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团建】新能源学院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

2019921日晚6:30,新能源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建老师、团委书记秦丹老师、辅导员胡颜冬老师,以及院学代会代表、第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19级新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新能源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东林作第一届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会的期待。

换届答辩正式开始,办公室、文体部、学习部、团建部、实践部、宣传部和主席团候选人共20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答辩。竞选人员的得分由学院老师、现任主席团、学代会成员及观众打分形成总成绩。

最后,团委书记秦老师上台致辞,首先表达了对新能源第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认可和感谢,其次对下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期望——内外兼修、责任感并再次强调了“家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晚十点新能源学院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圆满结束。(图/贾世龙 文/赵高远)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