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创新】2019年度T计划立项结题答辩结束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国家进步离不开科技进步。作为当代大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学子作为汽车工程学院下属的团学组织,长期坚持展开各类科技立项型活动。T计划立项既是科创中心的精品科创类活动,意在培养汽院学生科技创新的意识和能力。


922日上午9点,2019年度T计划结题答辩在梧桐书院善学堂如期进行。

    本次答辩邀请了优秀学长作为答辩的评委,他们分别是严周栋学长,孟庆昊学长,王行早学长,钱守道学长。同时参与结题答辩的还有十组答辩队伍。答辩开始前,主持人对T计划立项结题答辩的流程和评分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指出答辩将从作品的完整性、可行性、组织性和创意性等四个方面给分评价。

    在了解完评分标准后,答辩正式开始。首先是制作过程,组内分工与成品展示环节,十组同学纷纷上台,在有限的5分钟内将本组的答辩项目与成果进行完整的展示。提问环节中,评委对每个小组给予了肯定,并深入询问了关于制造过程,项目可行性,成品完备程度等系列问题,接着提出了参考意见,

     在各小组答辩完成后,王行早和严周栋学长对各小组的立项答辩做出总结。他从自己立项的心得感悟出发,鼓励全体参加T计划的要勇于创新,善于发掘灵感并将之运用到项目中去。同时孟庆昊学长表示希望各位能在科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希望T计划项目今后能越办越好。

    至此本届T计划圆满结束。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