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今日上线

9月23日,由哈工大(威海)党委工作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网站首页截图点击图片进入专题网站

网站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入宣传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及时发布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成效,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供学习资料,营造良好氛围。

网站设要闻播报、基层动态、先进典型、学习资料、等栏目。“要闻播报”聚焦校区整体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通知、部署、重要举措和相关活动;“基层动态”登载校区各院系部处办开展主题教育的动态新闻及经验总结,分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子栏目;“先进典型”展现全校各方面优秀个人和团队的先进事迹;“学习资料”汇集中央领导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文件,理论学习资料以及重要媒体评论。(新闻中心)


文章发布员:李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