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919日上午,教务党支部在主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讨论接收董科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策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由董科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张策同志、郭卫华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工作生活、培养过程等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孟姝君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董科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纪检委员周滈同志监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董科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董科同志当场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国际化工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科,19753月出生于山东省威海市,博士、副教授,于2016121日在威海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目前,担任校区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职务。

2017623日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自201818日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经组织培养和评议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 将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